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开展“迎国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本网 | 2023-09-26

为给清新区公租房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9月25日下午,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联合洪信物业管理职员一行8人进行“迎国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住保中心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划分责任区、责任人,对小区内进行地毯式清扫。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分两组完成,外围组针对小区内乱搭乱建、侵占绿化地、乱堆乱放等进行整治,重点清理绿化带内的杂物垃圾。行动组负责是铲除、覆盖小区墙体乱涂乱画等违法小广告及对辖区内所有下水道垃圾进行清除。此次活动共清理清运杂物2车、铲除各类小广告30余处,经过3小时卫生整治把公租房小区清理得干净,得到了住户一致好评。

下一步,住房保障中心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同时做好节日期间值班管理和加强日常清扫保洁工作,为公租房小区住户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祥和节日环境。

清远市清新区住房保障中心

2023年9月25日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